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01:33:19|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7彭米奇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是心

是心

心心心!

我要的是心啊!!!!!!!!!!!!!!!!

真心誠心用心

我是無可救藥的浪漫派.

我可以買下全書店的kitty卡片,做為一張聖誕大卡.

我可以在床上跳呀跳的跳到腳軟掉

因為要把夜光愛心小貼紙喬角度

喬在天花板貼成一個最美的大愛心for you

我可以發自己一整天的脾氣做我最不擅長的勞作,佈置妳生日的快樂氣氛.

我可以召集我的朋友.妳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就為了讓妳開心的party.

我可以讓愚人橋頭的妳聽見愚人橋近尾的我喊三個字.用盡我全身的氣力.

我可以在唱三天三夜時趕快衝出包廂,好在唱下一首” 妳最珍貴 ”時

變出一朵紅玫瑰對妳唱:我會送妳紅色玫瑰,妳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我可以署名:老公.送花到妳公司祝妳情人前夕快樂

我可以再署名:老公.送禮物去妳公司祝妳情人節當天快樂

我可以再再署名:老公.送驚喜去妳公司祝妳情人節隔天快樂

我可以請朋友開車來載妳.然後自己騎車被大雨淋透透

我可以讓妳被別人嫉妒到想放圖釘在妳鞋子裡

我可以可以可以...................................

那妳

可不可以跟我一樣浪漫?

可不可以對我多用點心?

”陪”你過生日跟”幫”你過生日的差別在哪裡?

我很細心.每個節日我都很用心.沒有一個會被我忘掉.

我真娘.重視與情人間的每個節日.

我在QQ的生日過得好開心.她們都好用心.好令我感動.

以上那些”妳”.那些”她”.都沒了.

少了情人.少了朋友.幫我安排我的生日

變得很空虛.很悶.很想哭.

於是

我哭了

在我生日那天

我發覺我連點歌都不會了.

台長: 彭米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