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8:21: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到 +  回外婆家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宝貝們押


今天小馨我去報到發生了好多趣事唷!
哈哈哈 =  = a 丟臉耶!


= =  + 今天在路上我狂睡覺耶
到了屏東,,我自己起床哩!
差點迷路哩!美和太大哩!
搞丟。。哈哈哈
不過幸好有小鬼妹妹押>///<y


到了4樓 - - ˇ 報到
她問我說妳的轉學證書呢??
害我嚇到耶!好險當初報名a時候
nK有幫我附加轉學證明書耶
不然我的學校可能會泡湯哩!
嘻嘻 >"<


哇哇哇 - - + 我跟小鬼的學費
今天快花了8萬多吧!還有0066的還沒繳清耶
嘻嘻!


今天我在填寫宿舍之料a時候押
那個老師問我說如果下學期我把妳們2個姐妹安排
再同一間 >"< 會不會吵架押??
嘻嘻 - - * 雖然爸爸他說不會辣;
我說不會D;我們2咕感情好的狠咧!
但是 ‥ 以後的事情誰會預料到呢??
哈哈哈。。 應該不會吵架4會打架吧??
小鬼妳說是吧?嘻嘻  =   = a!


一路回家的路上;爸爸從關廟那邊下交流道耶
但是好像又接近外婆家耶!我說都來哩;就去
外婆家吧 ︿︿" 哈哈哈,,想說開開玩笑而已
沒有想到真的開到外婆家去哩 >"< 有給她嚇到唷!
嘻嘻 - - ˇ 當然開心的是媽咪囉!誰叫她初2
沒得回娘家 ˋˊ 只能在這個時候補償囉!哈哈哈哈


剛開始外公跟外婆看到我的時候也嚇到呢!
她們說挖"我的阿"熱"a ﹤宝貝乖孫女耶 ﹥
從台北回來哩,,好像有長高哩!呼呼
給她形容爽字辣 ︿︿" 害羞捏。。
哈哈哈哈!


我也到大阿姨那邊去坐客歐
有個好可愛a弟弟唷;那是
大阿姨幫忙帶的小孩唷;
So Q的說 ; 愛死哩!
她要給我抱抱耶,,以前都不會
>"< 可能是我比較有親切感吧??
好笑 ><!有一點自戀 = = !


最後外公買飯飯給我們吃!
我沒吃完;把剩的丟給爸爸吃哩
嘻嘻 >"< 就去外公房間睡覺
黃小鬼一直跟我搶被被耶,,還有電視歐!
最後不知不覺中 - - !我睡著哩!
差點摔下床,,因為床太小哩辣!
哈哈哈哈  


直到2點多;媽咪叫我下樓該回家哩
回到家3點多!呼呼,,實在有夠無聊a過了一天哩
下午4點多陪小鬼去剪毛 ˋˊ 吼吼
還剪了小雞雞頭毛 ︿︿! 其實是我叫她剪a
因為她不剪小雞雞頭毛的話;實在不可以看
最後跟著小鬼騎著50cc的小紅到處亂逛;亂晃
也一直到處躲狗狗唷  >  ////  < y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超怕狗狗a說


還有 超恨狗狗的辣  >  "  < 臭狗狗我討厭你! 凸
害我剛買的白色馬靴報銷!找誰賠去!還有害我跟小鬼雷殘!
醫藥費找誰賠??怒押!! ˋˊ


所以今天我跟狗狗對沖唷   =   =  ! 
所以狗狗今年我不愛你;除了好可愛a狗狗唷


今天都被狗狗追a黃小馨;不愛狗狗哩!
跟狗狗4不2力歐! 哈哈哈 


犭句 犭句 I DoN’t LoVe yOu
小鬼妳說是吧?嘻嘻


吼吼 = = " 明天要滾回台北哩!
臭小鬼竟然跟我說;aaa妳衣服整理好了沒押?
我說還沒押,,她說快整理;我很期待耶
我說我一點都不期待;她問我為什麼?我說
沒為什麼呀??因為妳不用上班押,我還要去上班耶
可憐a小馨  - - ˇ 翹班吧??好的ˋˊ
就這麼決定哩!9呆在桃園吧 >"<
但是我還是要把全家人a衣服送到乾爹家去
吼吼 = = !怒押 >   ////  < ?
注定要回去上班是吧??我不要 - - ˇ



Me  不  要  上  "王y王" 辣!

口孔!!!
















台長:    大米奇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