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23:38: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就這樣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還是想愛你 ...
對不起 我還是沒有辦法這樣放棄...
腦袋裡 裝不下東西 怎麼思考 都是你 ..


沒有目標怎麼過的下去?
少了動力 我該為誰努力?
眼淚模糊了視線 模糊了照片裡你的臉 
可不可以 牽起我的手 讓我跟著你的步驟
我想 跟你在一起 ...可不可以 ?


不管有沒有可能 我都想努力 
對不起 我還是很任性 還是想愛你
對不起 我還是放不下 還是不懂怎麼放棄 ...



台長: 微笑=堅強=劉小寧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以為 你很懂我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是這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