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04: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⑤/07﹡﹦ [園遊會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園遊會呢!!
我和阿嬤7點就到學校樂,
我悶還穿裙子吹奏樂器,有夠靠夭,
爛主意,穿得就像葛泡芙壹樣,
but.. 我悶表演比練習好痕多呢^^
哈哈哈,這樣好像在自誇。
 
 
 
 
終於可以開始買東西辣,前面老師都在碎碎念,
有些得攤子,賣得生意超好,學校只發50元辣><
害我都不夠付,啊! 對樂,
桑Q蝌蚪;阿嬤贊助我20塊錢,
我好像買樂3隻米奇呢,還有1隻貓咪!?
還有米奇果凍,有夠酸 ﹦ ﹦
不過米奇真得好可愛。後來,我去買樂壹碗玉米濃湯,
肆"蔡碧x老師"那攤得,痕好吃呢 ^ˇ^
 
我在吃得時候‥ 有葛小底迪跑來,
大概3、4歲芭,他就壹直跟我玩,好可愛呢 ˙///˙
我還牽著他得小手手,可愛到爆掉,不過 ﹦ ﹦
他那時候有摸我得大腿....
我和阿嬤壹直說他好可愛呢,哈哈。
 
 
 
 
 
 
 
 
 
 
 
有看到痕多畢業得學姐噢,有;
梨子;花枝;彥t;亞汶;君宜;博雅;欣錞....
痕多,痕多,都變好正 ^___________^
超想你悶得說+;*
 
 
 
最後,我悶賺樂好多錢,總共也有貳仟多芭!?
哈哈....大豐收,大豐收。

台長: 麥頤金 哈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