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7:59:42|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天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開始 也要重新展現全新的自己
哈哈 既然真的跟甜甜同店了 真是太意外了 謝謝妳阿我的朋友 多虧妳這麼幫我 我萬分感激您 說好要請你吃飯的 找一天妳在好好的坳我一頓吧- - - -
星期六是我第一天上班 那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雖然是嚴厲了點 但是他們人都非常好 上班就有上班的態度 一下班大家就跟瘋子一樣打打鬧鬧 很開心
而且香君老師人真的超好的 她是我們的頭頭 剛去的時候還覺得她是個很嚴格的老闆娘 可是相處了這幾天 發現 她原來跟我們是同類 是個很好笑的人 又超級賣力的教我們新的東西 看到她的用心 我當然不能讓她失望摟
在那邊的生活可是每天都很忙碌的呢 不過是那種忙的很快樂的忙喔 哈哈 最好笑的是 我去的一天 就接到了甜甜很想接到但一直接不到的客人 因為那位客人如果服務滿意的話都會給小費100元 應該算是我幸運吧 哈哈 害的甜甜氣的要死
我還問她說 我是不是你的小人啊 改天可以研究一下防小人的撇步 哈哈
雖然我們私底下很愛開玩笑很愛聊天 但是我們上班還是有上班的樣子 我們才不是那種很不識相的小鬼頭勒 跟她上班的遊戲 就是看誰賺的小費多 我們超拼的
一直搶客人 哈哈 總之這幾天在店裡都還蠻快樂的 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很有耐心的教我們 一直讓我們去嘗試去學習 各位涉谷的同胞們 一起加油吧











end*

台長: H a N ”含含含含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511
太屌了!





我愛你
2007-11-12 00:0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