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21:18: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點綿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姨母來電。
她著我和弟弟陪她到超市去買些餅乾,
捐給東南亞的災民。
我心裡想:
妳怎麼這麼煩,捐錢不就行了嗎?
災民跟媽比起來,難度災民比較重要嗎?
可是,我還是跟弟弟一起去了。

雖然喜歡吃餅乾,
可是,我真的沒試過買五百塊錢餅乾這麼多,
多得我把它當早、午、晚三餐,也要吃半年多耶!

我承認我是本著玩的心情去買的,
但姨母的話驚醒了我,她說:
阿女,人家那邊可真是飢荒的耶,
五百塊錢的食物,到了那邊也只是九牛一毛,
我們幫得了多少,就幫多少吧。
看新聞報導,那些災民看到空降的食物就去搶,
讓人紅了眼眶。

她說的對,我自私…
我只想到媽,我把心思全放在她身上,
我只求主給她健康,
我忘了那些正處於水深火熱的災民,
主,對不起。

主,我的新年願望是全世界的人都健康、愉快,
你聽到了嗎?
求你救救那些災民吧,他們比我更需要你的愛和關懷,
我答應你我會堅強地活著,所以,請你先幫幫他們,好不好?

台長: 琪花瑤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