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6:26: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寶貝姊妹 [♥] 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姐,依瑩]*

  我家大寶貝姐  
   你很疼我
   我很愛你
  姐你的口頭禪,依然沒變
   [果然沒偷生]
  因為我悶兩個說話方式和個性都很像^^
   你要開心,我要開心
  這我悶都要作到
   你愛帥哥,我愛帥哥
  這我悶是一模一樣
   
♥”[寶貝姐,小加利]*
   
  像白吃的她
   是我家不用頭腦的老姐
  說話沒在經大腦的
   找我打架總是輸
  哈哈,睡覺的姿勢真是醜到一個不像話
   還說我踢你 我看是你打我吧
    你到以後,還是要一樣
   一直給我打,你說,好不好?*

 
♥”[寶貝姐,阿淳]*

  每天跟依瑩
  打來打去罵來罵去  
   人家說,打是情罵是愛 
  阿你悶呢?哈哈
   是無聊就打沒事就罵吧
  大喇喇的個性
    我悶都一樣^^
   跟阿哪達說話
  變成小女人
    我悶一點都不像
   我要再去你家
    哭給你看
   恩馬ˇ*
  
♥”[寶貝,阿漿妞]*
  這一張照片,很Q 阿鼠很愛^^
   我悶認識後
   你變阿漿我變阿鼠
   米就消失了
   你愛我我愛你
   誰都不準打擾
   ☆``,[[ 寶,阿漿 .. *: 我愛你
   ☆``,[[ 寶,阿漿 .. *: 愛著你
 ★.. 宇宙霹靂大寶;阿鼠---”: 我ˋ愛你愛著你
 ★.. 宇宙霹靂大寶;阿鼠---”: 就向阿鼠愛阿漿
  ☆``,[[ 寶,阿漿 .. *: 就像米漿愛米鼠
  ☆``,[[ 寶,阿漿 .. *: 哈哈
 ★.. 宇宙霹靂大寶;阿鼠---”: 哈哈
 ★.. 宇宙霹靂大寶;阿鼠---”: 不管有多少阿妮 我都會依然愛著你
  ☆``,[[ 寶,阿漿 .. *: 哈哈哈
  ☆``,[[ 寶,阿漿 .. *: 我愛
  ☆``,[[ 寶,阿漿 .. *: 你
  ☆``,[[ 寶,阿漿 .. *: 拉
 ★.. 宇宙霹靂大寶;阿鼠---”: 哇馬愛阿漿
  ☆``,[[ 寶,阿漿 .. *: 我馬愛哩
  ☆``,[[ 寶,阿漿 .. *: 愛嘎係
  ☆``,[[ 寶,阿漿 .. *: 哈哈
 ★.. 宇宙霹靂大寶;阿鼠---”: 哈哈
  ☆``,[[ 寶,阿漿 .. *: 阿哈
  ☆``,[[ 寶,阿漿 .. *: 有沒有看到我的飛吻
   

台長: 米米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