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3 14:31: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情人(第一次的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是一個艷陽高掛的日子,我始終覺得那是一個不錯的好日子,當然結果也正如我的預期,是個運氣不差的日子,我在新光三越的電視牆前我等者她的出現,不過卻等了一陣子我注意者走過身邊所有的女生,台北人有者一種忙碌的特質,我發現到在等待的人與忙碌的人之間的差別,我想她會出現在我眼前的,我看到了一個身材瘦小的人,她在新光三月的牆邊佇立者,我想是她吧不過後來卻看到一個男生跟她講話,我又開始想大概不是她吧,我往後走向starbucks來來回回的徘徊在這兩個之間,我再次往新光三越的過程中,剛剛看見的那位女孩,她竟然走向我並且向我問"你去過泰國嗎?"我突然之間愣住了,不過我想到了應該是她吧,呵呵^_*.
我本來想要惡作劇一下的,跟她說一聲沒有耶!不過ㄋㄟ我想還是跟她說一聲有好了,算是做善事吧,畢竟要女孩子鼓起勇氣來向一個陌生人詢問,我想應該是很新鮮的事情吧,所以我也不拐灣沒角的說,妳是XXX嗎?

台長: 酷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