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17:20: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香港 -- 日文轟炸(day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天都下著大雨﹐嘩啦嘩啦的。
天很灰﹐不想獨自走到街上。
不過我卻很陶醉於雨聲之中。(雖然有很吵耳的噪音)
下午的時候Fifi打了電話來找我﹐說yoshi來了。令我多了一個動機上街街。
他們見到我之後﹐都說我瘦了。=P
結果我們三個人去了坐star ferry去了中環﹐然後搭電車去了銅鑼灣﹐還吃了下午茶。
很久沒有搭電車的我﹐好似半個遊客囉。
最上一次是去年x'mas vacation的時候﹐跟媽媽朋友的仔仔女女去玩的時候坐過一次。
我跟fifi帶著yoshi香港半日遊。
可惜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整天都灰灰沉沉的。
之後就帶yoshi去又一城去找wali。
雖然今天只是非簡簡單單的行街街﹐但回到家也覺得有點累。
不知何解﹐總是想睡覺 -- 不知是因為天氣﹐還是女性週期﹐或者是日文轟炸。
很簡單的一天。
其實﹐如果可以簡簡單單跟最愛的人一起﹐那就可以了。
晚上媽媽又來到我房間。
我覺得﹐如果我不上街﹐她又會以為我很寂寞﹔如果我上街﹐她又會覺得我不陪家人。
ah.
有點難。

台長: 阿米...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