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8 23:40: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香港 -- 北上消費 (day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了爸爸﹑媽媽﹑大姨媽去了深圳。*繼續陪家人﹔繼續being stuffed。
大姨媽要訂一堆窗簾布。
自己又訂了一套套裝。(大姨媽送的~~~~謝啦~)
我覺得還可以吧﹐因為不是很普通的款式﹐總覺得有點怪。
不過三圍數字就好suprising囉~~~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妥。一_一|
總覺得那幾個數字不應該在我身上出現。
anyway...
整個下午就不停的在羅湖城行街街。
自己買了兩件冷衫。
爸爸笑說我的衣服都很男仔頭。
我其實都知道我的衣服是比較中性一點﹐也知道要打扮像個女生...
可是我都要花$$$$$跟時間去買新衫嘛。(爸﹐我沒$$$$$呀~)
行了一整個下午﹐吃過晚飯後﹐就回家了。
今天晚上的菜單包括片皮鴨兩食。
我當然最後擔當食物收集站﹐把它吃得一乾二淨。
*我現在不可能再做食物焚化爐啦﹐吃得太多會嚇怕其他人啦。

整天都好累。
北上消費不但花了不少腳骨力﹐亦花了很多口水跟腦汁去講價。
所以唔打啦﹐實左太zzz....

p.s.eason既lonely christmas好正呀~=P希望下年不用過一個lonely christmas啦。
p.s.2.開始後悔當初電了頭髮﹐早知就剪joey的頭髮了。一_一||說不定很快我會做負離子把它弄直吧。因為自己發覺並不是每一天都可以set回那個形狀。
wut the beep.

台長: 阿米...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