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9:02:3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真的是台灣人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時的關島機場人滿為患,女廁大排長龍,我牽著彤靜靜地排隊.......

 一位操奇怪國語口音的阿桑

以為自己發現了不用排隊的捷徑,

溜進敲敲每間廁所門,

一回頭,自己識相地過來排隊,就排在我身後。

阿桑:「唷,不是左進右出嘛?怎麼隊伍排這邊兒呀?!」

靜默持續著,沒有人理她,繼續安份排隊。

此時彤開始吵著:「媽咪,我要尿尿.....」

媽咪溫和地安撫著:「乖,彤再等一下喔,下一個就是我們囉!」

這位阿桑開始建議:「唉呀,妳怎麼不每間去敲敲看有沒有人呀?」

我沒答腔,每間廁所都看得到一雙正在蹲馬桶的腳,敲它做啥?

再則我也心疼我的小彤三更半夜跟我排隊等廁所,我只想專心安撫她!

過了一會兒,彤又說:「媽咪,我好想尿尿.....」

阿桑:「唉呀,妳抱她去洗手台尿啦!等一下她尿一地怎麼辦啊?」

我回她:「尿洗手台?髒死了!還有,她有穿尿布,不會尿一地!」 當時我的頭頂應該噴火了吧~~~

後來阿桑就安靜了.......

只是,後來她和我們搭同班飛機回台灣,

如果她是台灣人,那她的衛生觀念還真令我憂心。

再則,要給別人建議時,她們到底有沒有經過思考?

還是她們真的覺得不會思考的是我??!!

台長: Michelle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老番癲
此分類上一篇:老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