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3:18: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s last day @ the compa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是T在公司的last day。事出巧合,各會計部同事下午要外出去上course,原訂的大排檔歡送宴就提前至昨天舉行,地點亦移師至好彩海鮮酒家。不知是否因念及大家下午還要上班,為免大家狂飲啤酒,所以臨時改去飲茶,立即訂位,結果被安排入座必點小菜的小菜廳,真的好像去飲,剛好又一圍12人。其實都沒有歡送宴的感覺,沒有什麼離愁別緒,就好像平日一大班人去吃飯一樣,只是地點有所不同。

因為大家要去上課,提早歡送了,那其他部門的同事大概會跟你吃飯,如他們不約你,那我就和你去吃飯。他們原定跟你去吃晚飯,到最後好似又辦不成。他們那班人畢竟只是同事,這總令我想起B那通「關心」你的電話,每次想起都讓我發笑。如果有心約的,又怎會約不成?沒想到最後一天的午餐,會是我們兩人去了我們沒有一起去過的Ice Café。

今天的感覺好好,好慶幸我們可以維持好友的關係。知道你未來的動向,很安心,因為知道你會有新的發展。只是以後可能好久才可以見面一次,畢竟你要離開香港,到外地工作。

你今日竟然又跟我傾了兩個電話,又過來我位聊了一陣,今日之後,我想我的電話粥次數都會減少,真的專心工作。今日之後大家不再是同事了,不會再在一起工作,不會每日在辦公室見面、吃午飯、去飲野、食下午茶、傾內線電話…

雖然是最後一天,但離愁並不濃,因為預期這一天的來臨已有半年的日子,到今天真的來臨的時候,反而慶幸終於要到分別的時候。一直覺得你早就應該走了,到別處一定會比這裡好。而且,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會一直下去的,有機會會去找你的。

台長: 小米雪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