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22:52: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力取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轉涼,很優~^^

不過下雨了不怎麼優-.-

冬天要來囉~~沒有下雨卻又很冷的"棒"*0*




今天早上起床~恩@@

然後整理好書包,耶??東西都帶齊了*0*

然後拿把雨傘就出門囉

早餐吃的兩個花生土司+"咖啡牛奶"!!

這幾天有點再靠咖啡的~不過我很忍著不睡覺喔@@

國文課一直很難讓我可以認真上完"真的是超難"

後天要北模了,感覺不到緊張的氣氛

我也不怎麼緊張...反正在怎樣都要考

只不過我怕我寫社會寫到睡著

話說高一結束高二的我"完全"沒有碰過社會

不知道~~我還看不看的懂題目ˊˋ

不知道有沒有8級分-.-

恩!!!總之就~加油吧




到學校~呼!準時

沒有開冷氣~不過很涼!

早自修開始了我今天的工作"複習數學"

我想~~我可不可以拿個15級分讓自己相信不是"高中決定分數"而是.."努力決定大學"

話說昨天晚上心情有夠差-.-

有個人不知道在嗆我嗆什麼爽的

很累??妳不會去睡覺喔

明明就累了~卻又一直在外面看電視

妳心機重再等我喔??想到就不爽....硍ˊˋ

阿是我沒有躺在床上..妳房門不會打開喔??

莫名其妙~~

時間回到教室...........

開始動手寫94年模考ˊˋ

用數學課還有下課時間寫完~呼...70分(好嫩的感覺)

休息一下@@




接著國文阿~英文!~!結束的很快~~

也沒有幹麻

就是寫了幾張考卷~結束了

今天長春藤依然沒有及格>@<

不過...快要摸到了~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怎樣~總之!!再看看吧=.=

高三莫名其妙多了一個叫做"電腦課"的東西

濫爆了...鳥東西~拔掉數學去上那種廢課@@

傻眼~~真的不是我要馬(我也很愛玩)

只是..排課的到底是不是接受過教育的阿~!傻傻的




中午~吃完飯

原本想要睡~~

後來就一直在寫一些數學題目ˊˋ

唷??又過了~超快的說*0*

頭暈暈的睡一下!!

接著國文~超難熬的-.-

雖然最後還是過了(廢話~不然我怎麼打報台)

然後是化學~還是在檢討考卷ˊˋ

讓我感覺有一"丁丁"的在浪費時間

可能因為北模要到了吧~~先把以前的複習好在說*0*




國文課的時候簡爸借我的數學題本去寫"93年北模考題"

寫到化學結束...唷??寫完了

該死~90分!!會不會太誇張ˊˋ

所以化學之後換我開始寫~

我相信我會95分幹掉她-0-

結果後面的課是物理阿~什麼的!都沒有很多時間寫

不要緊~晚上還有圖書館@@




放學了~今天剛展不能跟我去後門吃飯@@

好顯有斌哥還有胸部一起去!~

吃的很便宜30~~那碗飯真的是好吃-0-(只是很辣)

吃完回去之後開始~拿出題本把剩下的打拼完

呼!!!寫阿寫....6點~終於寫完了

該死!!我也是90分~~靠!!!

怎麼會這樣,!!!??明明就有點難~

那個笨笨的怎麼也跟我同分~靠!!該死=0=

雖然說我拿90~但是其實不代表我真的可以90...

因為叫做"歷屆考古題"

所以有些其實我以前是看過的~所以想法就比較多ˊˋ

不準~~好了!!禮拜四 五的北模~讓我來了15級分上"高偉榜單"吧~XD




晚上的圖書館~開到9點

我也看到9點!!

今天整個在打拼數學!!

那明天呢??我想~明天來點化學好了

物理就~~真的是讓我很難有信心看!!

應該說沒有"龐大"的時間讓我慢慢來-.-

超難消化吸收的說@~@




公車上跟胸部聊天

聽到後面華僑的在聊天

大家都是在大學旁邊徘徊而已

說說這種事情...在我國中發生了

我想~我知道這種事情不是你"想"就會達成!!

不是你"了解"就會成功

要..."努力"才有機會!!

好了~明天的屎翰也要加油!再會~^&^

台長: 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