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9:09:18|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不能幫助我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跟安廷學長去打咖好失望(哦~~不知道有沒有去XD)

泡麵加入了BEST呢!!!加油~~禮拜日要跟人家BATTLE~HAHA

不知道蘇恩找BATTLE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我>@
成發光碟好像還要很久才會出爐~等不及了*0*

暑輔都沒有體育課~!很寂寞的說...有體育課就可以拿來跳舞了>@<(應該拉)

天氣轉涼~請大家省電(學校一度三元..鳥爆了!!!社辦也要付錢~靠?)

精神有點恍惚~~DAMN!好煩

最近多了很多BREAKING的新歌~~可是沒有機會跳囉(自己聽爽)




今天早上被一個男人的聲音叫起床(痾~~我沒有喜歡男生)..

我爸~~恩!!叫我早點起床準備上學了~~

OH!全身痛...昨天晚上好晚到家~~1點左右才睡@@

睡覺前還想說練一下POWER~~拼了20多下伏地挺身(不多~但是很累的時候做)

所以我今天手有一點酸...嗚!!!

買完早餐~~OH@!!234又出現了(好準阿我)

上車之後看到非常多華僑人!!原來我沒有遲到~!YA

車上跟小筑還有郭嘉打招呼(怎麼看起來他們都不累~好@^$@@#!)

然後在車上睡覺一下...要下車的時候看到教官~NO!!趕快塞衣服ˊˋ

HAHA~有人穿班服(糗大囉)~拿書包擋在前面...挖靠!還真的沒有被發現

今天要朝會的樣子~好LOW..暑輔還有朝會是怎樣@@

肚子餓死了~朝會的時候說什麼不能吃早餐!硍

然後餓到不餓了...過渡期~~~




吃完了早餐開始化學課

恩...真的很累~我快要點燃不了戰火了

不過還是點燃了(矛盾吼?)

然後拼完了一節化學之後我昏迷了...

第二節老師說不要趴著睡覺~

SO!!我又點燃了戰火(火藥無限的我~XD)

然後努力衝到下課...拿問題去問老師@@

化學老師看到我問問題給我一個很驚訝的:OH~COME ON 賣ㄍㄟˋ阿

痾..不是不是~~是說:你變認真了!!

靠,我一直都很認真上你的課ㄟ~這樣說我=.=




接著國文課~我不敢說了=.=

我真的很累!!可是我很拼的認真的上完第一節課~~

接著第二節.....

....................

................哦?

..............

.................阿!?

恩~~結束了!!(發生什麼事情就是秘密了ˊˋ)

宏仔:是不能說的秘密嗎?(流氓) 泡麵:是可以說的秘密

↑只有B組的才有機會看懂=.=




然後放學了~~吃飯吃飯了拉!!

最近胃口不好(身體差掉了我)

今天剩下我跟斌哥吃飯了..恩~國中老師說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者

看來~~勝利已經很明顯了^^

今天還跟趴D 小Q 宗偉一起吃飯(外+的)

哦~~聽說丸子BREAKING練出自己的STYLE了!恭喜恭喜

趴D阿~~你一定會更強的!是吧^^?

小Q也是一個招狂...嗄!!

聽說阿尼擠的鞍馬6圈了...屌ㄟ!!POWER MOVE之路屬於你ˊˋ




後來回到圖書館去了(場景拉的有點快)

然後就開始苦命的看化學~~我要讓化學老師知道跟我搶物理老師的痛苦....嗄!!不是拉~~拍謝打錯...是!!看不起我的下場ˋˊ

然後看到2點半~~OH!好煩喔!!最近點燃戰火都不能太久=.=

然後就睡一下~~DAMN!!又是誰叫我...原來是要寫國文考卷了@@

嗄!!我怎麼這麼不會挑時間休息拉!

然後就繼續寫阿寫...國文進步嗎?沒有ㄅ...選擇題還是好低=0=

然後寫國文昨文~一開始覺得題目有點爛(1+1+1=0)什麼跟什麼小ˊˋ?

後來寫到後面超順手(我覺得我寫很棒喔..."應該拉")

交卷之後就快要5點了~原來寫國文考卷需要這麼多時間@@




回家之後心情還不錯^^

只不過~很累就是了....

就在我準備找人聊天的時候阿!!

突然一堆人飛上線~~屌ㄟ,都是高中生!HAHA

原來高中生今天都回家了0.0

恩!!所以我文章今天點閱率會是多少呢^&^?

10? 20?? 30??(我好沒有志氣)

好吧~~希望明天的屎翰會更強!YA

台長: 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靠~ 幹竟然沒找我 太基歪了拉!
2008-07-30 20:31:40
版主回應
三國人跟信長人怎麼打交道@@

下次找在找你(你要打三國??HAHA)
2008-07-30 20:42:29
對了 我覺得你那張chair的照片要換一下了

這張腳太彎= ="
2008-07-30 20:32:48
版主回應
呵呵!!太舊了是吧!!
2008-07-30 20:4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