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3:13:1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前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二那年的5/2
是我人生的大事記之一
這一天是小嘉的生日
高二那一年我似乎為她而活似的= =
好羞喔...
那天前我記得我想了好久到底禮物要送啥
到最後我送她一之她自己的公仔娃娃
好可愛喔那個!!印象中也花了俺不少coco!!
可是真的很值得啦!!
給她留下挺好的回憶~~
還一直說這是他收過最棒的禮物...ㄏㄏ

還記得那年是我們熱樂社的高峰期...
玩的可是瘋狂的勒~~
為了成果展的演出...
每天幾乎都混在練團室裡面...
就是有忙碌到才會覺得生活多采多姿
那時我注意到認真的女人真的很美
或許這是我中她毒的原因吧!!

不過很可惜的
我找錯對象了
她說她很喜歡我...
但是她不想交男朋友
ㄏㄏ...從天堂到地獄...原來可以這麼近
不過我不後悔啦!!
至少我的高中生活是美好的
有她來點綴...是我美好的回憶
印象中這是我真正有心動到的第二個女生
那種感覺真難形容...心跳的飛快、整個人的著迷似的= =
也記得我為她不跟我在一起難過很久...還有掉淚勒...(靠.跟個小孩子似的)

現在她讀東吳社會學系吧!!
聽說混的也不賴~~我也混的不賴~~大家都好...哈
剛好阿~下個禮拜是我們熱樂社爵士鼓老師阿明的結婚大典
大家說好這個星期五晚上要聚一聚...順便拍個帶子講講話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好棒喔!!大家真有心...
正好那降到時候就會見到面了!!
想必應該是挺有趣的畫面...
也會勾起不少美好的回憶吧!!我想...
我又開始期待...

台長: 新兵衛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