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0:21:2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夏天~因為它熱
我恨熱~因為很煩
我恨煩~因為它帶走我曾經美好的過去

記得去年夏季...是個什麼都發生很快的季節
開心...歡樂...無奈...傷感...痛哭...離去...剩下回憶
我只能說回憶最美
我是個懷舊的人ㄚ~

現在回到傷感的季節~
過去的美帶給我痛苦的想念...
也許眼前偶爾的幻影能帶給我快樂
但我想也都只僅是假象吧!
Just only a pseudomorph!

開始想要成熟
我想成熟才會讓我成長吧!?
目前的體會是要找尋最真的自己
應該由心深處去找吧!?
但是...目前心深處被霸佔
真正的自己躲了起來...

活該!

台長: 新兵衛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