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00:47: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神(汗)三人籃球賽的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們CPU籃球隊的幾個呆子去參加籃球賽了,這次因為需要隊名的緣故,今次的隊名叫IE五次方。為何?想想我們五個人的名便知道了:

  See+Wing+Yeung+Kit+Leung+Shing+Chek+Shing

  我們一開始是三分王,我隊是我第一個玩,你們猜我一分鐘進了多少球。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我平時也不可能有這種表演,我進了七球,而梁生就進了九球,他的朋友進了七球,我奪了第二名呀!(雖然要跟別人分,又沒實際的獎項,但是也很開心)

  我們第一場比賽中本來領先三分,但被那隊粗野到不了的隊伍最後追回。我真的有點憤怒,因為他們實在是打人,最後一球還故意犯規。(這場我進了一個中距離跳投,還有幾個籃板。)

  以後我們就勝了一場輸一場,成績是一勝兩負,不能出線,心裏還是有點不舒服,因為那隊人實在太粗魯啦!(勝的那場,我進了一個反勾手,還是兼得罰球呢!加幾個籃板)
  那時候我還蠻想罵人的,但沒有這麼做,心裏總是忐忑不安。雖然我這樣做是不合情理的。(輸了你還說什麼!)

  我就帶著憤怒和不開心的心情離開,但走的時候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事,令我回想到神的同在,神的公義。

  那隊粗野的次名進級,但事後他們因為一些原因而打人,陳生說他們一定會被消息資格。

  雖然不知道我們會是補上還是那隊直接出線,但我真感到公義在神,神必審判,我這個悲哀的基督徒竟然忘了這句,還在憤怒,想用人為的力量去改變。

  在這次比賽中球技上進步了不少,而且學到好漢不吃眼前虧。最重要的是

  公義在祂,祂必審判。

  主啊!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們補上打決賽吧!

台長: 微笑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