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9 06:19: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話英文 英語 楊照有女初長成 李其叡挑戰舒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礎英語會話 專業課程 英文 臺北英文家教老師英檢報名 多益toeic 有效學英文為何要學英文 全民英檢班英檢考試時間 高中英文教材 全民英檢考試日期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android 學英文 中級英檢報名內容來雅思英文單字 多益與托福自中時電子報

楊照有女初長成 李其叡挑戰舒曼

被大陸媒體喻為「台灣天才少女鋼琴家」李其叡(後),有個出名的作家父親楊照。(鄧博仁攝) 從今年2月比到6月,鋼琴新秀李其叡獲得全德青年音樂大賽滿分第一名,她也是唯一三階段都拿到滿分25分的參賽者,本周李其叡將與指揮林天吉、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合作,首度登上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奏。全德青年音樂比賽歷經漢諾威市、下薩克森邦及全德聯邦等三級,到聯邦大賽最後一輪還有120多人,每輪彈奏20分鐘,李其叡以無懼的台風與超齡成熟的詮釋驚豔全場。這獎項對於到漢諾威不到1年的李其叡來說,是一個自信心的鼓勵與肯定。李其叡的父親、作家楊照表示,他知道,這是性格剛強的女兒身在異鄉、連德文都不太會說,卻要證明自己「可以」的方式。長髮披肩,雙眼慧黠,李其叡甜美的外型背後是個充滿「個人觀點」的16歲早熟小女生。5歲由江恬儀啟蒙,7歲起進入光仁、古亭及師大附中國中部音樂班,師事魏樂富。小學1、2年級時,「很喜歡月考,拿第一名很開心。」後來發現「課堂上要背一些一輩子都用不到的文言文很無聊」、「很多人學鋼琴卻從不聽音樂會好奇怪」,她功課開始小退步,但對演奏鋼琴的喜愛卻一天天增加。身為第一代12年國教白老鼠,李其叡與父母親商量,決定到國外念音樂。去年到德國學德文,讀中學,並進入漢諾威音樂院為天才音樂學子所準備的IFF Program就讀,現師事柯茲克(Bernd Goetzke)教授。李其叡坦言,「這幾個月其實我挫折感好大,因為我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我知道德文不好不是誰的問題,時間到了我一定會,但我現在就是很憤怒。」但除此之外,李其叡說她喜歡柯茲克的鋼琴課,「老師不會告訴我該怎麼彈,但會讓我知道我有沒有往對的路上走。」過往李其叡演奏如脫韁野馬,「來漢諾威這幾個月,老師把我拉回內斂了些。」這次與台北愛樂合作,李其叡選了舒曼《a小調鋼琴協奏曲》,「這是舒曼最幸福時寫的樂曲,我從小聽到大,非常喜歡,希望也分享給大家。」音樂會將於6月28日舉行,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626000931-260115<
    英文課 英文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多益補習班 高雄英文夏令營 學唱歌新竹 英語 免費英語學習軟件 英檢中級英文聽力練習網站 中高級英檢報名美語會話誌 英文學習網 英文雜誌學英文會話英文 英語用美國人的一天學英文 學英文youtubenew toeic 初級英檢單字 吉的堡美語學校英檢報名 報名全民英檢 免費英文聽力學英文推薦書 多益英聽 如何學英語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michaelkai8863y2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