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30 10:28: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利英文 國小數學家教 流利英文 國小數學家教

    臺南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會話網站 在家學英文法文家教台北 國小數學線上教學 線上一對一教學免費線上英文發音 gept報名表英文進修班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古題行動教學 新多益 多益 語文學習網聽英文翻譯 英文 聽力 下載英文免費學習 英語問候德文 西班牙文 英文雜誌學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免費英文單字 台北英語補習班睡衣女地鐵亮刀討2塊乘客奔逃

台北捷運因為數十死傷的殺人案,震撼全社會,沒想到類似情節又在大陸武漢地鐵上演,一名女子穿睡衣拿水果刀向乘客索討2元人民幣,車廂乘客全部恐慌四散逃命,還好最後兩名男乘客挺身出手,把這名睡衣刀客制伏。地鐵車廂裡,這名穿著黃色睡衣的女子,右手竟然拿著一把水果刀,一步兩步,朝向乘客,把所有人嚇壞了。地鐵乘客:「女子走到我面前,就指著我說要2塊錢,她拿刀的時候,我還沒注意她手上有刀,我就說我沒有2塊錢。」車廂裡大家沒命往後跑,連行李都顧不得拉,這名女子拿著刀,卻沒有瘋狂追砍的大動作,她只是向乘客要2塊錢人民幣大約10元台幣,事情發生在大陸湖北武漢地鐵裡,還好這班乘客裡也有大陸版勇伯,他當場用捲起來的報紙祭出絕招。地鐵乘客:「我就把手上報紙拿著一捲,把她手敲了幾下,我就把她抓著,抓著之後把她刀子奪下來。」兩名車廂男子挺身,制伏這名女性睡衣水果刀客,案發前其他監視器畫面還能看到,她誇張的在地鐵車廂裡踱步抽菸,旁若無人,亮刀又只要2塊,也讓人感到莫名其妙。地鐵乘客:「她還是要錢的估計是窮昏了。」大陸各地正在敲鑼打鼓宣揚反恐,寧夏銀川才傳出兩名新疆籍水果攤商,因為買了50公分長的水果刀,就引起恐慌被人報警調查,這名睡衣怪客卻能大剌剌帶刀進地鐵,武漢官方恐怕又要升高安檢規格。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睡衣女地鐵亮刀-討2塊乘客奔逃-043900140.html

背單字 英文 全球英檢
    全民英檢複試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英語教學所 家教薪資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英文補習班評價看電影學英文線上免費 免費學英語網站 線上英文對話全民英檢初級試題 104家教中心英文對話教學 學英文遊戲全民英檢題目 免費英語會話兒童英語 英文班youtube學英語 英檢中級初試流利英文 國小數學家教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michael3274d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