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7:21:24|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part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我們又走進來他們竟然還去坐旋轉木馬,我看不下去,就在旁邊看他們玩,(妖”哞”鬼怪也在旁邊,她走失了[怎麼這些鬼怪都找上我,一下是阿飄,接下來又是妖”哞”鬼怪),看他們做完後,我們走進旁邊的鬼屋,地上有滾輪阿˙會動的樓梯阿˙還有砂包型的豎立轉滾輪很多個同時擋在前面,然後到鬼屋的最上層還有個骷髏頭在亂笑!骷髏頭沒動,是音響在笑(一靠近,骷髏頭就會發出綠光亂笑)。到最後面用溜滑梯溜下去(我跟華太高沒辦法溜,有人在管)我們就只好有樓梯下去,下面有個感應到就會噴氣的華跟其他人都嚇到跳起來,(捰來過所以沒被嚇到)

出來時,遇到倩翎那組(有倩翎媽媽˙凸眼魚˙江欣儒˙江涵凌[林倩翎怕到逃走了])她們,他們要去坐G5,我也想要去坐(華˙他們一直不去,終於有個理由叫他去了[他組長])

康:「華~你這樣有點...你看他們女生耶!她們都去了!」

華:「好喇!你去坐,我們看你玩!」

捰們兩組就一去了,這時偵探跟鄭閔陽沒跟來,到了那,看到G5那快速衝下的樣子,她們每個人都反悔了˙不坐了,但我了解,如果現在不坐,以後一定會後悔,因為上次來,很想坐,但家人都不陪捰坐,我也就沒坐。這次有人可以壯膽一定要坐的嘛!我就把她們也抓上去了,(我還算過它要垂直再那5秒鐘才會下來)那時我了感覺就像”阿姆斯壯”一樣,就像是要第一個登上月球,那種興奮的感覺!(因為我是我們班的第一批)
後來同學˙老師來了我又去坐了幾次。
↑G5看起來很可怕唄

小花˙方˙阿北第一次坐時,

我就跟她們說:「等一下,它會垂直停五秒鐘在上面喔!」

她們:「阿~~」

聽她們叫很開心ㄋㄟ!後來土豆˙偵探他們都陸陸續續來坐了,老師和華一直在旁拍照。華到最後還是不敢坐,鄭閔陽不能坐,我坐5次,小花坐4次(她叫我一定要提一下)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囉。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part6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part3

我想到鄭閔陽不能坐就好想笑 XD
2008-06-18 22:2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