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9:20:07|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志科大 Two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啊 :]




禮拜六一早

很令人驚訝的

竟然沒有人遲到 @@

要給大家拍拍手了 ~



明志在半山腰上

其實環境還不錯啊



化工丙檢訓練

累的跟條牛差不多


好多東西要背 =口=

第一站聽到那裡的學姊口述

啊~

整個傻眼了

完全反應不過來



還好


後來靠我聰明的腦袋 = ˇ =

第二天的考試還是安全過關了 ~




晚上

住的地方雖然有點高

可是其實也還不錯啊


馬桶很特別 :)

交誼廳很大

冷氣有夠給他涼



晚上睡覺

ㄜ..........


我要說是認床嗎 =口=

其實睡不太著耶.....

還是很無法形容的一晚 - 0 -




第二天還是一樣累的跟條牛差不多


稱讚一下好了



那裡的學長姐其實都還蠻好笑的 :)


雖然很累

可是也是有不錯玩的地方 - ˇ -




回家回家

泰山竟然下大雨


任立渝主播你騙我

不是說未來一周天氣好到太陽大到出門要預防曬傷嗎 =口=

怎摸降子.......



大家都跑去買傘


還好回到桃園天氣頂呱呱 - -



黑市吃完整個超想睡



公車上睡死坐過站 - -

好愚蠢的感覺 ˊ ˋ

還好即時驚醒不然我真的要坐回市區去了 =口=




真的


特別的經驗啊


花了2600累垮自己是吧 = ˇ =






希望30號的考試能過呀


要對自己有信心 ˋ ˊ



加油 ~

過關的小天使會幫助大家的 :)






台長: 嗲女 ~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化工丙檢日 ..

小花
我有新報台
裡面都打很秘密的事
想看可以跟我拿XD
2008-08-20 19:2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