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5:37: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ㄉ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參加ㄌ幾各婚禮~
開始發覺現在的我跟以前小時後參加婚禮ㄉ感受
有不一樣的體會~
小時後喜歡看漂亮的新娘~
吃好吃的食物~這樣就心滿意足~
自從步入20歲後~
我開始注意每一場婚禮的細節~
體會新人不一樣的努力結晶~
有ㄉ會覺沒有喜悅ㄉ感受~
有ㄉ會有很多驚奇跟喜悅~
人ㄉ一生就只有這一次可以好好ㄉ計劃~
也可以帶給周圍朋友許多ㄉ感動~
我想~我還沒結婚會用好奇跟期待ㄉ心情
去迎接每一場婚禮~
如果我結婚ㄌ,或是我更年老ㄌ~
會是以什麼樣ㄉ心情來看待呢?
小時後我喜歡做一些小玩意兒來滿足自己
喜歡看美的願望~
現在呢~我變ㄉ很懶ㄉ去弄~不過心裡總是會癢癢ㄉ~
我想等我要結婚ㄉ時候~
應該可以好好再玩一次~
不過這各婚期應該是各未定數~
想想每一各美美ㄉ婚禮背後~
要面對ㄉ是更多ㄉ責任與負擔~
卸ㄌ妝還是要過一般ㄉ生活~
只是幫女孩子完成一場美美ㄉ孩子夢~

台長: 苓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思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