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7 23:05: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喳喳】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自己在這個星期會有許多想法,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平靜,除了身體的疲累之外似乎已經感受不到任何心裡的悸動。唯一讓自己心情有一點的起伏竟然是同事的對話『快放假了,放假就可以好好休息』對我而言這一句話是夢,所以心情起伏了一小下,因為這個星期提早回到屏東,先是參加自己導生班的謝師宴,出奇的平靜,心情沒有任何期待,也沒有所謂的失望,只是平靜的可以。到了社團送舊,他們意外的遲到,也讓自己沒有什麼感覺了,遲到了…….但是我不能就這樣一直等下去,畢竟還有其他的伙伴,所以活動依序展開,一切隨性,沒有特殊的安排,只是這樣順其自然的舉行,然後頂著用牙籤撐起的眼皮,再到另一家餐飲店續攤,完全沒有自己擔心的難過,是自己把自己武裝得很好,是自己反覆練習了好幾次的成果。自己製作的畢業光碟已經反覆看了N變,每看一次就用力的修正自己的心情,到了跟他們一起看時,一切回憶暫時停格,腦子一片空白,直到每一個音樂片段結束,我按下mouse,繼續下一段的影片放映。
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的我,疲倦異常,上課時眼前一片昏花,低頭喘息,是前一陣子熬夜的結果。年紀也不小了,經不起這樣的熬夜,或許當年紀更大的時候,也沒有這樣的蠻勁,熬夜作光碟吧!也許會隨著年紀增加對這種感覺會慢慢減輕,不論是反覆練習的結果或者是真的對許多事情看的更寬廣。也希望自己記得剛回學校教書時自己曾說過的話『希望到五十歲時,我仍有如現在的熱誠』。只是沒有到今年即將第十年了,而卻在今天上課眼前一片昏花時,動了倦怠的念頭。不敢下斷然的註解,我想只是身體的倦了……………….


台長: 麻辣微胞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