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7 21:32: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學記(10)—能睡是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當專題生時,常常聽學姐掛在嘴邊的話是『如果現在能回家躺平睡覺該多好?』當時,我笑學姐們,拜託,大白天睡覺是一件粉浪費青春的事,如果在晚上十二點以前睡覺是不懂得浪漫的人。
而在最近卻深深體會學姐們當初講這一句話的心情了!昨天下了課趕到高雄喝學生的喜酒,酒席到一半又趕搭最後一班飛機回到中壢,回實驗室配藥品準備今天的實驗,當我抬頭看鐘的時候已經凌晨一點了!
今天我的咖啡豆斷糧,回屏東忘了烘豆子,沖了一杯即溶咖啡,卻怎麼也抵不住瞌睡蟲的侵蝕,從早到晚,一天精神都不是很好!腦筋裡只有『睡覺、床』的印象!還不能回家休息的原因,是準備許久的實驗,如果今天不做,就要在浪費好幾天的時間。
而又怎麼知道今天的身體狀況會是如此呢?走出恆溫室(25℃),清醒一點,上網把瞌睡蟲丟給新聞台,希望自己快一點清醒(目前喝了一杯濃茶,開始CNS的作用了)我想我又可以開始動工了。

原來只要當過博士班的研究生就會知道,睡覺是人生中很美好的一件事,也算是一件在夢中浪漫的事吧!

台長: 麻辣微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