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3 12:18: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除夕,我們要來一點不一樣的!
我跟阿亮要開車上山,上淡水三芝的緣道觀音祖師廟,去新春祈福,上一柱頭香。或許這也是利用北上做實驗之便才有的福氣吧!
平常結了婚的人應該要回婆家過年才是。我卻很有福氣,也拜實驗之賜,所以都可以留在中壢。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的『小瓜呆』因為開上來出了車禍,所以放在台中一個『人』孤單過年。
今天還是依照往例,到實驗室做實驗,只是發現昨天忘了關機器,所以休息半天。
大過年做實驗,很有成就感,望遍整個校園裡,只有我們實驗室有人,我跟學弟兩個人各做各的實驗,也安靜的自然。這大概是跟別人很不一樣的過年方式吧!
其實隨著年紀大了,過年,已經開始變成一個負擔,家裡一定要清掃乾淨,一定要做一頓年夜飯,一定包紅包,這都是很麻煩的!如果能隨心所欲,不想整理就不整理,吃麥當勞當年夜飯也不錯,我當然會選擇偷懶的方式。
大概是終年都在南北奔波,真的累了,如果能好好的在家睡個大覺,不用擔心研究,我想這是最幸福的吧!
當然目前最最幸福的是借到了車子要上淡水去守歲,只是還有一點『車禍症候群』有一點怕開車,偏偏同學都不會開,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開車上山。
我相信會平安無事的!
上山守歲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喔!大家秉持著宗教熱誠到山上守歲,這種感覺也不錯呢!明天在寫守歲的情況囉!
住大家新的一年,新的願望都能實現!

台長: 麻辣微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