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3 10:39: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記—如臨大敵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0-2000
成行了!前一晚晚睡,原本預計早上九點起床,八點就醒了;整理行李,清理久未清掃的房間,用吸塵器把地毯吸乾淨,希望從香港回來之後,一切如新,新的心情、新的實驗方式,新的實驗結果!
十點半學弟打電話來催我盡快到老師家,我匆忙也忘了帶梳子,把行李直接帶到老師家,下午好一起出發。在老師家幫老師準備東西,弄好老師的午餐,安排皆下來到出發前的所有事宜。我和學弟去吃一頓好吃的午餐,這才驚覺,我早餐忘了吃呢!
出發前,已畢業博士班的學長突然來電話告訴我他在老師家樓下;他說要在老師加樓下等到老師休息夠,再尾隨我們到機場。久未見到的學長換了新車,他詢問我們此趟成行的準備工作,看他似乎不太放心。一路到機場都算順利,不過光是check in就讓我找華航櫃臺找了一陣子。老師坐輪椅,所以我們進檢查的地方都是公務門,一路簡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迅速,我還來不及緊張已經到門口了;學長的小孩喊『奶奶bye bye』學長在此同時遞給我一張名片,有急事call mobilphone,大家對於老師此行出國非常擔心,當然我更是『如臨大敵』。身體不好,老師更是謹慎小心的人,我怎麼可能輕鬆呢?
在飛機上,我一直詢問著老師的狀況,老師吃著機上提供的控肉飯,直說好吃。看樣子是沒問題的!
簡單的吃了道地的廣東煲仔飯,但卻被坑了不少銀兩。
不過一天下來,我的頭痛已經快要爆炸囉!而會廣東畫在香港真是『自由行』呢!


台長: 麻辣微胞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