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2 01:58:0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潔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超怪的潔癖 跟我根本是不搭的
我媽根本就不相信我有那樣的潔癖
跟你們說喔 我啊 不能忍受我的手髒
其實應該說是油油的啦 只要我手油油的
我就會全身不舒服 如果沒洗手
我真的會痛苦至死

這個潔癖帶給我很多困擾
因為只要我一有空 我就會想洗手
不知道是真的手髒還是我愛玩水
就是會開水龍頭碰一下水 我才會高興
雖然我很懶惰 但是梅媽讓我做家事
我還是會做 掃掃地拖拖地還可以
洗碗~~辦不到 因為洗碗以後手會油油的
任憑我怎麼洗 我就是覺得油油的

梅媽每次都想誘拐我幫她洗碗 因為碗總是堆一疊
然後梅媽就會在我面前哭辛苦 要引起我的良心
但是良心終究抵不過潔癖的痛苦
所以不管梅媽罵我也好 或是哀兵政策也好
一律沒有用

以前我住宿時 我會用免洗碗筷吃飯
而我的好室友Nico 她是個大好人
因為她會幫我洗碗 她知道我非常討厭油膩的感覺
所以Nico會順便幫我洗碗 我可是超感激她
雖然只是順便 可是免除了我遭受大肥油的迫害
Nico真是太可愛了(趕緊狗腿的讚美她一下)

這樣有手潔癖的我 梅媽實在不太能認同
除了我不愛洗碗以外 還有其它連帶事件
譬如有一次我們家包水餃(我跟我妹超愛吃水餃)
我是怎麼包水餃的~戴手套包的唷
我媽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覺得我根本瘋了
戴了手套真的很難包 但是不無幫助
所以梅媽就由著我了 不然她得自己一個包

至於我為什麼要帶手套是因為餡裡頭有韭菜
韭菜是重口味的東西 手摸了它
天啊~惡夢 任憑我怎麼洗就是會聞到韭菜味
而水餃少了韭菜根本就不是水餃了嘛
所以又少不得 因此我才會想出這天才的辦法~戴手套

我跟我妹超愛梅媽包的水餃 梅妹每次都吃20顆
很大顆那種的唷 我家的水餃餡可是超讚
也許以後失業可以賣水餃去 呵~不過要請個洗碗小妹

台長: 梅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