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4 23:28: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從早到晚放光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我有一顆太陽從早到晚守護著
早上起床 太陽那麼大照的我眼睛睜不開
頭腦暈眩 卻昏倒不了(我一直很想知道昏倒是啥感覺)
到了中午 更是不得了
太陽毒的要命 曬我的皮膚變黑
就算怎麼不願意還是在臉上塗了幾道牆
到了晚上 太陽的熱減弱了
不再那麼熱了 但我只能看到一道光
其他就全憑感覺了

是的~晚上照耀我的光芒就是……散光
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是散光
聽著同學講又是近視又是散光的
但我就是不懂什麼是散光 於是
有一次 我就跟阿爸提起一件事
我問阿爸:『你看電燈時,會不會感覺燈好像有刺?』
阿爸便問我:『是不是像太陽一樣有長角』
〔不應該敘述為長角,但我想不出更好的說詞〕
我聽了大大點頭稱是 阿爸把散光形容的好傳神

原來有散光就是會不時看到太陽…
尤其晚上更是明顯 阿爸好聰明唷
把我苦思不知如何解釋的散光
做了這麼好的解釋 如果你也覺得常看到太陽
恭喜你~你跟我一樣有散光囉
可是這傢伙真的讓我很困擾
每次到了晚上 被車燈一照
我就會測不出車距 只好趕緊閃旁邊點
以免莫名其妙被車撞 人家不要近視也不要散光啦
告訴你們喔 其實我會近視是我自做自受~活該啦
因為是我故意讓自己近視的 當時年紀小…(國中)
覺的載了眼睛好像很帥 而且看起來很有學問的樣子
於是我使勁的想辦法近視 結果 哎~好後悔喔

如果你沒近視,一定要好好保護眼睛唷!

台長: 梅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