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14:25:3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之交換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畢業多了一樣讓我傷腦筋的事,
因為nico提議要交換禮物,
上限大約是500元,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nico在開玩笑,
所以也沒太放在心上。

直到靜打電話給我,
我才發現這次好像是玩真的,
我跟靜稍微討論了一下,
她已經買好並包好禮物了,
而我的禮物還睡在店裡。

於是在掛掉電話後,
我出門去尋找禮物,
這份禮物實在很難想,
因為沒有特定的人,
所以必須買個實用但又不用考慮size問題,
起先我打算買件上衣或一條裙子,
但是我的朋友size差很多,
因此我放棄這個想法。

後來我決定去買化妝品,
對於畢業後要就業的我們,
彩妝似乎比較實用,
因此我買了一條口紅跟眼影,
而顏色我莫名其妙的將它設定給nico,
所以我選了葡萄色口紅跟藍色眼影。

雖然我不知道顏色是否適合nico,
因為我跟nico的眼光差很多,
在買完化妝品後問題來了,
我該怎麼包裝才好?
基本上我是個很不會包禮物的人,
我只會包四角形,
其他的形狀我都不會包。

我特地去買餅乾盒子,
因為我想把禮物偽裝成一包餅乾,
但餅乾盒子太大了,
所以我買了一堆糖果放裡面,
畢業典禮.....很快就到了。

台長: 梅子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