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5:35:1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這樣的一個故事...








某天晚上,我造了一個夢,
夢見我與主漫步沙灘,
又見到我一生的每個片段在空中掠過。

每個片段裡面,
我都看見沙上有兩對足印,
一對是我的,另一對是主的。

看過最後的一個片段,
我再回頭一望沙上的足印。
怎料我發現有許多時候,
沙上只有一對足印;

並且特別是在我最低沉和難過的時候,
每每都會這樣。



這真令我困惑,於是我質問主道:

「主啊,您曾經應許過,
當我立志跟從您,
您便一生一世與我同行。

可是我卻發現,
在我最受困擾的時候,
沙上只留下一對足印。
我真不明白,
為何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
您卻偏偏要離我而去。」







主就這樣回答我說:

「我所寶貝的兒子,
我愛你,
我絕對不會在你痛苦、
受試探的時候離開你。
當你看見沙上只有一對足印的時候,
就是我抱著你走過的時候。」



























【足印】


憶當天的那段舊夢,
祂彷似與我夜裡共行,
沙灘中的每段道路,
編出你與我兩雙足印。

漫漫路無論多少崎嶇,
都有基督緊握我手,
遇寂寞但也不孤單,
明白你是共行。







祂當天親身的應許,
祂必會與我伴結前行,
一生中的每段道路,
都必會帶領我經過。

路漸盡回望我的一生,
雖有祂一起的腳縱,
但絕望並困境之中,
全是孤單足印。








每次我心中多悲傷,
祂怎卻遠去剩我獨行?
每次我感到是寂寞,
祂怎卻遠去剩我孤單?

默默地在我身邊的主,
跟我低聲輕輕說出:
「在絕望路裡的一雙,
原是我的足印。」








回望我過去,多少的失意,
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
是你抹我淚痕,是你揹我經過!

明白到有你居於心深處,
我不再是獨行!我不再迷路向!
前路有你共行,留下雙雙足印。







你愛我使我不孤單,
一生盼與你伴結前行,
我決意不會孤身走,
一生要與你共證福音。

默默地凝望身邊所需,
驚覺不少孤單身影,
在絕望並困境之中,
仍未與你同行。









回望我過去,多次偏己意,
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
是你背我軟弱,是你叫我醒覺!

明白你盼我,將福音宣告,
我不再迷路向,
前路縱有困難,仍願與你共行。







































前路與你同行,留下福音足印。

台長: n___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