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00:55: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能的醫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醫治的能力並非來自甚麼很有來頭的人,
或是很有恩膏的佈道會...

那些也許只是一些陪襯而已...










真正的醫治權能,
乃是因著那份對生命的執著,
對病痛者的愛,
和那對神的信心而得來的!




















一些超自然的事,
竟然就這樣自然地在身邊發生...








天父,
謝謝您總會在那些最平凡的人身上,
作那美麗而非凡的善工!!


















神的名永遠是最應當被稱頌的!

祂的應許何時曾有落空?
祂的信實也萬代不變!!










請原諒我那小小的信心...
也感謝您粉碎我那太強的自我...

主,請差遣我吧!!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
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12

台長: n___n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