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1:21: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斗大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ngLoNgtIme

水份

也被漫嫚長夜給榨乾了ㄅ

恍如隔世

頭腦一直保持不太清醒的狀態
她他們過的如何
遠在他方她過的如何
那個他呢
我的他呢

都還是安靜的喜怒無償的不耐的甜美的暴力美的

都還好ㄇ
風雨還是放縱的讓它

透過沒遮蔽功能的雨衣

讓我涼快興奮了那麼幾秒鐘

倒是回頭看有沒來車比較困難一些*不喜歡的部分*
跡象
濕氣

你的擁抱
記得清清楚楚的
緊到我發吐
開心的吐

靜靜的失去
我們從不說明

這些時間
其實不好過


不想增加沉重感

花了略30分鐘的時間
寫了7月6號你來的那時候的美好

在你是7月6號來或是7月7號來這問題
便花了約10來分

在也寫不下去
明天ㄅ

那些美好都令我忌妒了
動一字腦筋便轉上10來圈

啊!
多麼令人動容
那些離奇的哭腔
早餐時間
起床時間
掛上你聲音的那瞬間
晚上讓我等待日記的那些難敖的
是一定要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是一定要的

失去
我便是一個人了
時間你通通收留了

我剩

沉重的四肢*畢竟要跟母親交代的嘛*


所以
這些流水帳阿流水帳
你請瑪莉女士代筆好嗎
別一再的提醒
打工一族正拼命的聽命於上司
I Am<開班ㄎㄜ漏達人>

快樂當然可以
那幾天ㄅ
自然會生產

此時此刻
還能只說是僅喜歡你ㄇ



台長: ha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