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5:59: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IG★ZAS 我看漫畫上癮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ZIG★ZAS是一部漫畫的名稱拉!

作者是:中路有紀

我現在才看到連載第3集,

目前連載到第14呢!!

最近迷上了....

上網看漫畫!

不過一開學,

我就不能再這麼做了...[泣]

所以現在要好好把握!!!

我上網看了好多好看的漫畫唷~~

例如:

*NANA

*完美小姐進化論

*華麗的挑戰

*ZIG★ZAS 

*學園愛麗絲

*海賊王

*獵人

等等-----

還有超多的說~~~~~~

不過很多都是之前有看過的,

上網找找看有沒有最新的,

結果有耶!!!

網路真是萬能呀!!

我要繼續去把ZIG★ZAS看完了~


*放張赤龜在極道裡的Q版*

台長: Mica…An☆咩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