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23:13:07|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具,何時需要他呢?

以前覺得不會用到,只需以真心誠意來待人處事.

不過,工作幾年後再加上最近點交事件,

燕子覺得似乎要隨時準備好.也許用不到,但要帶在身邊.

人不可貌相,這我也知道.

只是一直不願承認人性本惡.就算惡也多少有良心吧~

不是每個人處理事情時能很完美,

但離自己想要目標不甚遠就好啦~

何必ㄍㄧㄥ著又假裝很堅強!?

人心很脆弱,所以才需要掩飾自己,因為你我都怕受傷~

世界才會存在著偽善者.陰謀者,都是個人私慾所造成的吧!!

 

老實說,我不是個堅強的人.所以我必須戴上面具.

我曾經在大街上跟人大吵過,像潑婦罵街.

當時有點ㄘㄨㄚ,對方說要照三餐"問候"我~

我也習慣面對讓我失望的人事,

但至少面對自己時我不必戴上面具,

自己幾兩重自己曉得嘛!!

所以囉,,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或壞人,

只是人們都是自私的~

該戴面具時就戴上吧,當個暫時陰謀家也挺過癮的!

 

台長: 燕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為自己而活吧!
此分類上一篇:再撐一下~

Camille
每個人面對不同的人事物,都是不同的角色
現在的確越來越難敞開心扉了,尤其在職場
對自己誠實最重要,因為自己騙不了自己
2009-10-14 15:1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