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19:50: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日遊--1999年夏天我以為要去北海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唾涎北海道的美色,所以當有朋友說要去北海道自助旅行時,怎麼樣我也要跟囉!

「只剩二星期,又是暑期,妳買不到機票的。」朋友說。

「剛好有朋友在旅行社,請她幫忙,應該可以的,你別想拋開我。」我毅然決然地說。

於是,在出發前短短二星期內辦好簽證及訂好機票,之後,便開始努力地閱讀有關北海道旅遊資訊的旅遊書籍及網站,還去書局買了一本TO'GO的北海道導遊書。

早已耳聞薰衣草的故鄉-富良野。書上說:七月下旬八月初,鋪天蓋地的富良野薰衣草花海,夾雜著艷紅的玫瑰、五顏六色的波斯菊、紅似火的爆竹紅、黃橙橙的向日葵及虞美人草、濱茄花、矢車菊、法國菊、罌粟花、霞草....百花競艷,將富良野的田野裝扮成花的世界。

我打算沉醉於這花之饗宴中;我也打算騎著單車趟徉於有一望無際草原的美瑛,攸閒地散步於田園小鎮;我更打算大快朵頤活蹦亂跳、新鮮美味的海產及札幌著名的拉麵......。

我有太多太多的打算了。

「啥?不去北海道了!」「 改去東京、伊豆、大阪、神戶......。」朋友來電告知。

我以為我就要去北海道了,在出發前五天知道改變行程後,一開始有一絲絲的失望,但很快的我便恢復了要去旅行的喜悅,因早就想去大阪、神戶拜訪我那好久不見的日本朋友Miyuki及Hiroki。

所以,決定後三分之一行程由我作主。

對我而言,能偷一點時間去看看不同的風景,結識不同的情誼,感受不同的心境,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而這次特別興奮的是,可以去會見可愛的老朋友了!

備註:Miyuki及Hiroki,是我N年前去Sydney遊學時在寄宿家庭的室友,好想念他們呢。


Mia

台長: 秘密亞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