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3:40:32| 人氣33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門游(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J一起走時﹐我們拿炮台來開了一些黃色笑話。

路上﹐我們因為走錯路發現了一個由政府管理的狗場。突然﹐想念我的GG。因為心裡有牽挂﹐不管到多遠的地方﹐就會很有回家的衝動。可是﹐那不是一種負擔﹐決對不是。就是一種不想離開她太久而已。

隨後﹐我們走進了垃圾場去。奇怪﹐也沒什麼臭味。

最後﹐才往三盞燈走去。我們一邊看地圖時﹐有個男人好心地給我們指了路。
路上﹐我們買了一個蛋躂來吃。熱騰謄的﹐咬到口裡是軟得不得了﹐差點就溶進胃裡去了。因為軟軟松松的﹐我和J吃得很狼狽﹐不過很有滿足感呢﹗

三盞燈沒什麼的﹐說很有吸引力嘛也不太是﹐只是因為有很多廉價成衣店咯﹗但是如果想看當地人逛日常市場的話就很值得一走。我們後來也吃了一碗超好吃的豆腐花。婦女小販說她自制豆腐花十多年了﹐一幅很有信心又驕傲的樣子。平凡人也有很不平凡的一面啊﹗這可是BILL GATES或賭王也做不出來的手藝噢﹗
J說必須在5點前趕回香港會見他的學生。聽了﹐很失望。我的計劃是在澳門逗留一整天。是一整天﹐到香港時是晚上的一整天。

我的心情跌到了谷點。還沒看清楚就得走了嗎﹖J說不知道我可以花這麼長的時間走這麼小的地方。他的經驗是2點前就走完所有的景點了。在心裡﹐我暗罵-你是走馬看花吧﹖我最討厭的旅行方式﹗

很多小小的不愉快是因為摸不透還有不了解而造成的。因為不知道所以就以為。我以為我們有的是閑情雅致的心情﹐還有很多的時光可以慢慢去消譴。J則以過去的經驗來作他的安排。

老實說﹐除了心情上的失望和必須加快腳步之外﹐一切都很好。
人各有心﹐心各有所想。真要為自己說些什麼時﹐道理就一定在自己那一方的。我好像還是很放不下沒有在澳門盡興的苦惱﹐不顧一切地對著J說出自己的心情。忘了說時自己有太多的埋怨情緒在裡頭﹐然後我們都有點沮喪。

到後來我想﹐下次要重游也不是太難﹐而J的事就不能耽擱太久。
自己一人以外﹐就不單單只是自己的事了。

台長: miaoti
人氣(33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travel\'s |
此分類下一篇:來小島渡假吧﹗
此分類上一篇:澳門游(二)

家明
&quot人各有心﹐心各有所想。真要為自己說些什麼時﹐道理就一定在自己那一方的。我好像還是很放不下沒有在澳門盡興的苦惱﹐不顧一切地對著J說出自己的心情。忘了說時自己有太多的埋怨情緒在裡頭﹐然後我們都有點沮喪。&quot

还记得年前在曼谷,你在曼谷和我见面的那一次吗?其实,我当时就对你有这种感觉,一直偷偷观望你和他的表情,心里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一对情侣去旅行,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也许你已经忘记了是什么事情,呵呵,那就算了吧!
2007-04-04 16:04:34
JH
我記得﹐我對于多付的錢都會很心疼的﹐哪會忘了呢﹖我想﹐我總是不能和平和的說我想說的話。我的朋友說我的語氣裡總有一股憤怒的感覺。

其實到後來﹐事實是我永遠都像頭蠻牛﹐不管和誰在一起﹐都一樣﹗
2007-04-04 16:15:42
agnes
難怪很多人都說,如果想知道對方是不是可以結婚的對象,就跟他來一趟旅行吧!可以在旅途中安然無事,如沐春風,婚后的情況也不會差太遠。

相愛和相處永遠是兩回事,偏偏不可以分開進行。

我覺得,如果當下的情緒管理好,不要先忙覑保護自己,多為對方著想,會有截然不同的反應。不難,願意卸下一些自我,總會做得到。
2007-04-04 20:27:35
小施
我覺得我跟你去Bali 還好爺
反正我們愛上同一家日本料理
愛上跟同一個外國佬聊天
愛上沙灘上那些不愛我們的...你知道的啦!
哈哈
單身最快樂了 下次我要找一個像單身那樣有閑的情人
祝福妳
2007-04-06 19:01:00
miaoti
可能我們兩個都是同一種人﹐就是忍不住PI LI PA LA放炮。
2007-04-06 19:3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