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7:59:1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要更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狗”來了﹐大家都說回家﹐可是我沒有很濃的感受﹐反正已忘了有多久沒有吃過“完整”的家庭團圓飯了。今年仍舊是一樣﹐如果沒估計錯誤的話。團圓團圓﹐一家人感情親蜜要好可是常分隔的話﹐新年吃團圓飯﹐那真是美好的畫面﹗有什麼比在那一段分離以後又健康無恙的聚在一起更叫人覺得有福氣呢﹖

-----------------------------------------

今天開始休息了。啊﹐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什麼都不做幾天吧﹗那一整個星期以來一直忙拍攝﹐不斷地趕著錄影﹐這樣大家都可以放長一點的假。是一直要快﹐所以肯定會忙中有錯﹐老覺得自己精神開始不集中﹐發問技巧很爛﹐然後就是表現得“麻麻地”.......你試過一種狀況嗎﹖對自己是很有信心的﹐慢以為帶著過去的經驗可以在新環境裡可以大展身手﹐豈料出來的效果真的並不怎麼樣﹗更懊惱的是﹐連你也不相信那是自己幹的﹐于是一直想努力再來﹐卻覺得力不從心.........

想起曾經參加校際田徑比賽時﹐在哨子聲響之後﹐自己很有信心的使盡全力往前衝去﹐可卻跑不出圍的情景。那時﹐我們學校的教練是出了名訓練田徑常勝軍的。我是他用心訓練的選手之一﹐在多番比其他人更艱苦的訓練還有在學校裡的多次獲勝以後﹐我滿懷信心。比賽時﹐在跑道那一刻﹐我一直很用力地跑﹐卻覺得雙腿的跑動速度追不上我內心想要的速度。教練的打氣聲一直從遠處傳來﹐我一直衝﹐連會輸的念頭也不敢想﹐可是在這心和身完全不配合的情形之下﹐遠遠被其他選手拋在後頭。怎麼會﹖怎麼可能﹖

我開始接受﹐有時自己的無能為力。好吧﹐跑不出圍﹐真的只是自己不夠強﹐唯有更努力的。。。。。。。。再操﹗

-----------------------------------------

昨天撈生﹐有人冒出一句”那些該嫁的能嫁出去”﹐我看別人﹐卻發現大家都在看我﹐所以順著大家的意思說了一句‘好啦﹐那就嫁個有錢人吧﹗”新年嘛,容許大吃大喝狂睡狂賭﹐應該也容許某人如我當個沒骨氣光想刮男人錢的女人吧﹖新年嘛。。。。。。也只是亂亂想而已。

台長: miaoti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