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1:34:17|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目標不同﹐還是一起走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去收在郵箱裡的郵件帳單之類了。昨晚竟收到曾經相愛的E寄給我的自制賀卡。裡頭有從尼泊爾帶回來的楓葉還有兩張當地的照片。

沒有忘記﹐我們是因為他的尼泊爾之旅而認識的﹐最後卻因為我的臺灣之旅以後而分開。

握著棕色的信封﹐在電梯裡忍不住馬上打開來看。E在卡裡寫-
我們畢竟是兩個世界的人﹐有些人你跟她相處之後就會對她的言行舉止﹐習慣喜惡有所了解﹐但那不是默契。我們都不太有默契﹐不過愛情會帶來回憶﹐有時閉上眼睛就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

我很小心的地讀著。電梯裡還有其它人﹐怕不小心讓陌生人看到我的眼淚。電梯往上升﹐我的心往下墜落﹐怎麼這麼慢啊﹖

到達家前﹐想第一時間衝進屋裡﹐可是那可惡的鎖頭就是一直打不開.......無力了﹐手上所有的東西掉得滿地都是。

我不明白﹖兩個人就代表兩個世界了﹗因為我們之間的差異你難道就認為我們不能一起走下去是“應該”的嗎﹖這世上﹐誰跟誰是一樣啊﹖充其量也只能是“相似”而已。。。。
也許﹐單是這個想法的“差異”就無法讓我們一起走下去了。

戀愛﹐有時真像旅程一樣啊﹗E是我的其中一段愛情旅行﹐這旅程不太長﹐途中也遇到許多小波折﹐但畢竟是一起牽手走過。

我們沒有默契一起往前走了﹐可是旅程已經走到一半﹐所以請你好好珍重自己再走下去﹐也許這旅程遇到不對的彼此是上天讓我們一路走向對的人吧﹖或著這麼說﹖是適合的人。

我會帶著你給我的回憶以及曾竟的愛繼續走下去﹐你也一樣﹐看見了嗎﹖前面風景很美﹐我們分開走﹐說不定有一天我們又在哪而再碰上了呢﹖


台長: miaoti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