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14:49:3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把第九台鎖碼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8週日」天氣陰沉沉
那個姨,真的沒救了。因為「那個」還是持續折磨著她,早上九點就痛得爬起來坐在沙發無力的看電視等待災難降臨,任由因天氣轉涼舒服得不得了的我和kiki,輪流千金壓頂按摩姨的腹部,結果!電視轉啊轉就轉出問題來了。
姨看到東森購物台對一樣東西亮了眼睛,雖然這是個她每買必失望,到貨後必後悔的地方,但我認為因為東x一定對全台的家庭主婦(雖然姨是職業婦女啦)下了詛咒,使得她們被催眠昏沉沉的掏出信用卡消費,真是恐怕喵哇!言歸正傳,那個招手的東西就是柯達的相機,要價一萬六餘元大洋!雖然我自認為是無價的,但可能比我還貴吧喵嗚。
姨在這幾檔百禍公司週年慶,由於房貸壓力總是十分矜持的將所有DM毀滅使出吃奶力氣抗拒著,幸未大失血,頂多就是在競標網站、家具家用品網站、魚用品批發店、和那該死的東森小敗了一些,最多最多就是為了兌換大頭狗門簾,在三越買了個烘乾機和電鍋充數,只是唉喵,終究是晚節不保,一敗塗地!
好了言歸正傳喵唉,那的東X和姨的孽緣很深,因為她的懶,所以那個不用出門的網購和電購就很容易博得歡心,看看她跟東X交關過什麼荒唐事?好吧,檜木浴桶(發霉了)、除毛糕(不見了)、露背洋裝(還沒穿就變冷了)、襯衫組(還好還有穿過)、家庭劇院組(很少去借DVD)、外套組合(買太大了)、毛衣組合(還好這個有被稱讚)、炒鍋組(她有下過廚嗎)...唉呦!
據姨說,每次看到有人對電購很不齒表情的說『笑死了,摸不到東西有誰會買啊』、『只能吸引家庭主婦吧哼』,她都在心理吶喊著『我,我,我,就是我啦!就是那個念到碩士可是還是敗在傳媒鼓動的我啦』『就是那個看到第一夫人炒菜鍋廣告就如癡如醉的我啦』『就是看到夜市賣刀子也會流口水的我啦』。
所以,於是呼,坐在東X給她的贈品上頭就不禁讓人搖頭洗臉...這女人,還養得起我們嗎?找人打醒她,或是直接把第九台鎖碼吧。

台長: 花貓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