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2:58: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瀕臨死亡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活膩了..,整天腦筋思索的就是如何死這一件事,好幾年前,市面上有流通一本叫做完全自殺手冊的書,當時就有衝動想要去購買來研究,可是等到要行動的時候書早就已經下架,百尋不找..上網查詢,最後都因為太麻煩而作罷,才驚覺原來要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ㄚ,難道就不能輕鬆自在的利用意志告訴自己,我要脫離,而瞬間昇華消失於這個時空嗎?我常常依個人發呆看著天空的流雲..似快似慢的飄動,享受所謂的虛度生命的快感,我常想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的餘生來換取一瞬間的歡愉,空間與時間的交錯產生了許多的錯覺,我愛人..卻不想全新全意的愛他,曾幾何時..我開始閱讀佛經,但是..我似乎就是未脫離那種想死的邊緣感,究竟我是怎麼了,是屬一種叫做想死的病態起因,我蒐集我的人生片段,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想法,我自問如果我的存在只是為了平衡這個自然法則,那我的消失應該會有遞補吧...

我常常將房間的燈光關閉,讓空間呈現一片黑暗的死寂,只為了模擬死亡的感受,體驗靈體脫離的漂浮,我想我大概有病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