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6 22:34:29| 人氣81| 回應0 | 下一篇

隨后快步朝實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責就是包圍我們研究隊!現在終極試驗體就快完成了!你必須給我守住!!就算沒有小精靈,你們也必須上!這試驗體是總部高層要使用的小精靈,如果丟了誰負責!你負責嗎?既然不想負責就給我去守!明白了嗎!!廢物!!”老人對著小隊長咆哮道,這試驗體可是組織費千辛萬苦才找到的,而且現在已經注射α-X型狂暴種藥劑,現在撤退,全部的辛苦將付諸流水,這絕對不可能。
  小隊長臉色鐵青的望著老人,隨后快步朝實驗室外走去,這些人真不知好歹,等到那可惡的小孩沖進來,把試驗體丟了,我看是誰負責!反正我不想干了!!這些年雖然從一個小嘍啰升到小隊長,但是每天受的窩囊氣還不夠多嗎!
  老人看著小隊長甩門出去后,不屑冷哼一聲,看著下面愣愣的研究人員大喊一聲:“怎么了!!還不快給我工作!!α-X型狂暴種藥劑注射完成了嗎?”
  其中一名研究人員連忙反應過來,快速在身邊的鍵盤上操作起來,查看著電腦顯示出來的資料道:“α-X型狂暴種藥劑注射完成!”
  “嗯!那繼續!!你!去最深處叫偵查隊大隊長去應付外面的入侵者。”老人點下頭后,對其中一人喊道
向您推薦:鹽燈擺飾  貼紙印刷  大圖輸出   

台長: 趙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傢俱特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