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6 21:17: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只咕咕出現在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自就緒后,其中一名弟子高喊:“那么現在開始!桔梗道館的道館訓練家,阿速和挑戰者,真新鎮的小風展開以徽章為賭注的正式比賽!可以使用的小精靈為三只,雙方選手準備好了嗎?”
  小風聞言淡淡點點頭。
  “OK!我的徽章可沒有那么容易得到的!這事關桔梗道館的訓練家名譽!首先,我的第一號選手……是它”阿速說著拋出精靈球。
  一陣白光后,一只咕咕出現在場上。
  小風見此拋出精靈球,一陣白光后,芭瓢蟲震動著蟲翼出現在場上,與對面的咕咕相視著。
  “你居然使用芭瓢蟲!你應該知道,作為昆蟲系的小精靈,對抗鳥系小精靈是毫無優勢的!你這是在藐視鳥系小精靈嗎?”阿速看著芭瓢蟲說道,這對喜歡鳥系小精靈的訓練家來說確實受不了。
  小風聞言淡淡說道:“我的戰斗不需要你指手劃腳”
  “比賽開始!!”
  隨著鼓聲一響,阿速看著小風道:“算了!我看我就讓你先出招好了!”
  “高速移動!”小風下令道
向您推薦:布沙發  中型巴士出租  租中型巴士  

台長: 趙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家用器具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膀一煽快速朝空中
此分類上一篇:有理會阿速的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