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5:57: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層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只是 前天 路經的 匆匆一撇
半片山壁的灰色坑洞
無止盡一樣的 蔓延在 對著大海咆哮
很 悔 暗

然後
回去 就對著 那片 感覺很 深 沉 悲 哀 的坑洞
思緒 揮之不去

又 在一次的 夢到
陰陽海 連接著 馬路旁 的 那個
詭 異 的 坑 洞

一樣的 找 尋 著
一百個女人
一樣的 尋 找 到 的
是一百個女人身首異處的軀體

很討厭

((((有人以「龐貝古城」來形容這座位於陰陽海邊的遺址,
依山坡而建的十三層製鍊廠,
礦工和居民給它一個「十三層」的暱稱。))))))

什麼做作好聽的[龐貝城]
十三
多麼 不吉利的 數字
指針永遠停不到的地方.
月份永遠不會出現的號碼.

然後
我就在 那個 不吉利 的 數字 裡
拼命的
爬著 爬著
一層 一層 一層 的找著
妄想著
找尋到 一個 回眸 透過 陰陽海 滲過來的光
對著我 笑 的 女 人

但是 我 找到的
卻都是
一具 一具
似眼淚般早已乾涸的血液

她們 哭泣著 哭泣著
為 了 什 麼 在 狠狠的 ((哭泣著))
是 逝去的歷史
還是為了 回不來的人們

而我
看著她們的哭泣
我的整個背脊 發麻的 顫抖著
顫抖著

看著吧
看著吧

台長: MiaKao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