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6:19: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6

下課後和寶貝及志昇聊一下天

才剛走沒多久而已便在北新路ㄉ三媽前面發生ㄌ

當時ㄉ我是綠燈騎ㄚ騎ㄉ...

快接近一台停在邊邊轎車ㄉ車尾 門突然開ㄌ起來

而我 沒錯 煞車ㄅ及撞上ㄌ

我ㄉ右腳還被我ㄉ小白藍壓在地上

害怕ㄉ我只好用右手使勁ㄉ推小白藍把腳取出

便走到邊邊

此時發現

我左腳鞋子掉ㄌ(一拐一拐走回ㄑ穿好)

對方ㄉ車門壞ㄌ

還說我ㄝ有錯說我騎很快

當時跟在我後面ㄉ大好人小姐挺身而出幫我澄清解圍

並且幫我喬好醫藥費,修車費,以及賠償我ㄅ能上班ㄉ費用5000元

大好人還給我名片並叮嚀我錢一定要拿

不然就通知ㄊ幫忙當證人

就降

對方載我ㄑ耕莘掛急診

推輪椅時還害我撞到(痛阿)

擦擦藥 X光顯示骨頭沒事(呼~鬆氣)

一切OK後ㄊ就在我回ㄑ車子那裡

等爸爸來接我嚕!!

〈〈以上是車禍發生經過〉〉
==============================

雖然

我ㄉ車跟人都沒什ㄇ大礙

但這已經是不幸中ㄉ大幸ㄌ

感謝老天

唉! 才剛19沒多久耶 (無奈阿)

不到20天就發生ㄌ...

還害我無法上班又要扣錢

只是上課時我還有ㄑ唷~

認真搭小孩︿︿↑

台長: 飄飄飄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地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 有仇ㄇ?"
此分類上一篇:♫♪ 做做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