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4:46:01|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 台北快閃2天看雅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 TA I MA ~~~~ 我回來了!!!
 
 
 
 
這樣 以下是心得 ^0^/










9號一大早我就起床了 根本睡不著
前一天晚上雅喵打來後我就HIGH爆了
穿著新買的桃紅短褲


然後10:40分的火車
我在火車上 異常的興奮




1點鐘 我跟媽媽到了台北
然後到飯店放行李+休息一下
打給雅喵 他說2點以前到就OK了 人超超超好!

差不多1點半坐右我跟老媽就去搭捷運到公館
雅喵跟我說THE WALL是 公館站一號出口右轉一直走
然後看到賣車的就在隔壁了
到公館後我在打給雅喵確認 (真是麻煩他了ˊˋ)
我就這著他說的走走走的 就看到賣車的+一堆人排隊
然後就看到雅喵他們那群 ^ˇ^
他們人都超超超超超好的~
還有玫瑰超正 異也是 好愛好愛大家
很多人名子我記不起來 SORRY (跪)

結果我才剛到 想說怎麼會有遊覽車在這裡的時候
雅喵抓我 說"雅好像到了 在遊覽車裡!"
我整個很驚嚇 我剛不是才從旁邊走過去嗎?
大家原本都拿著相機蓄勢待發的說
可是工作人員叫我們收起來 不能拍照
整個有些失落感 ˊˋ 不過肖像權嘛...算了!

然後第一走下來的是他們經紀人齊藤君
整個不知道該不該尖叫! XDDDDD
大家心跳都跳的很快 !!
然後是 大家叫 "TYKO~~"
然後順序是什麼我也忘了
總之有TYKO、SARO、Teddy、げちゃん、RYO
最後就是雅從遊覽車上下來
整個大尖叫!!!!!! HIGH的勒!
大家都說 "好瘦" "好帥" 整個驚嚇狀
真的是太瘦了~ 我只記得他穿了見外套+淺色褲子
揮了揮手+一個飛吻 (大心)
大家都瘋了!!!!!!!!!
不能照像真的超可惜的 ˊˋ


然後雅喵帶我去他們排周邊的位子
我整個有傻眼到!!!!!
因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前面的!
聽說異6:00就去了 所以位子是很前面
我們就一團然坐在THE WALL的樓梯上等著漫長的時間
從兩點多排到5點出來才賣周邊
不過現唱看實品比照片精美+好看太多了!!
可是我包包已經鎖到置物櫃了
只拿了1500出來 所以不夠買太多周邊
只買了團T+周邊毛巾(黑色版)

MARK很精緻 大家讚不絕口!
毛巾跟我全身造型超超超配

化妝包很讚! 比想像中大很多 只是我沒錢買 ><
粉紅毛巾也很美 還是一樣沒錢買

我有偷偷看到雅的行李箱 超Q的 我覺得 !
花花的樣子 有寫MYV 想拍下來 只是相機一起鎖在置物櫃了

5點左右終於買到周邊
咱們一群人很囂張的拿著很多周邊走上來
路人感覺很傻眼吧! XD




接下來先跳LIVE吧!

排隊很久終於進場
然後雅喵說因為我只能來9號這場
所以把前面一點的位子讓給我 真是大感謝
只是我超不爭氣的沒擠到第1排
雅喵站比我後面竟然擠的比我前面 我好慚愧!
不過真的很謝謝雅喵!

LIVE延遲的將近30分鐘
快9點才開始

開場那個性感到爆炸的雅撐著紙傘進場
開始唱之後一直露背 性感到我快噴鼻血
第1首 Selfish love -愛してくれ、愛してるから-
大家已經HIGH到爆炸了!!!
我舉著手 一直擺呀擺的
不過我後面的叫的很大聲 我耳朵受不了
我本來耳朵就不是很好 被大家一叫整個快爆炸
然後我就一直換手摀耳朵 不過雅唱的時候我都沒有摀噢!

接下來歌的順序我幾乎忘了
真的很抱歉阿~ 不過我很ENJOY在LIVE中

也忘是哪首 雅他來到我的左前方
然後後面的人一擠我整個到了第2排
然後手就一直我前伸


我掃到雅的手背了!!!!!!!!!!


是手心手背的手背噢!!
有些濕濕的 整個有些驚嚇!
很想握手 不過又再次被往後擠
然後我就一直想 "這是夢嗎?"

整場LIVE大家一直叫著MIYAVI
他也很熱情的回應我們 真的好開心

大家都覺得有跟他對到眼! XDDDD
不過雅這傢伙真的很蠻多人對眼的說
是用很快的速度!!!
但我覺得他一定有跟我對眼 真的! 相信我!
因為那時候我有點呈現放空的狀態望著他
然後他就突然往我這看
我整個驚嚇狀!!!!!!!!
怎麼可能~~~ 他看我? 我一定沒看錯!XD


BOOM-HAH-BOOM-HAH-HAH 的時候大家一起做著動作
很多人超沒節奏的啦! XD
不過至少我覺得我都有到節奏上! (點頭)



對了對了! 中間雅喝水的時候阿
喝一喝 然後朝我們這裡噴水
我是說從嘴巴裡噴出來噢噢噢噢噢噢!!
然後有一噴就是 朝著我的方向
我的臉+手臂都有接收到噢! 超羞的>/////<

陽の光さえ届かないこの場所で 的時候我好喜歡這首歌
大家也跟著唱
吉他SOLO真的超超超強的
我都看傻眼了! 好喜歡好喜歡

勝利のV-ROCK 大家甩著毛巾
我也是 滿天都飛著毛屑
不過真的超 HIGH的!

中間還有Teddy的串場
Teddy真的超可愛的! 18歲欸! 青春的肉體! XD
一邊DJ一邊對嘴
不過我也小小的休息了一下 因為真的太累了~
但是我還是有時不時的擺著手


中間的MC阿
雅講了英文+中文+日文
真的超可愛的! XD
日文部分我有聽懂一些呢!
整體重點就是
"雖然我們國家間有政治什麼什麼之類的問題存在著
但是我們不需要去在意 而我們是經由音樂在連結著彼此"
英文部分
"我們現在同在一個空間... 什麼的 " <-不太記得不過我很感動!
還有一些中文
"你們開心嗎 ?" "你們HIGH嗎?" "我愛台灣"
"I LOVE YOU" 之類的
不過他的小抄大家都看見了! XD
還糊掉 然後有一句大家都聽不太懂
不過還是很大聲的尖叫! 真的超可愛的!


最後的安可阿 我覺得喊的蠻小聲的= =!



不過我超開心的










10號早上 我做了一個美夢
我夢到MIYAVI 內容不跟你們講! XD
真的好想去10號那場 ˊˋ







心得到此...
回憶真的很美好很美好
期待了很久的人 出現在我面前 我還摸到他
不知道是不是在作夢
真的很開心 : )
直到現在還不是說很相信那晚

為了這個晚上
我努力的讀書 非常努力
因為不想考第2次
我覺得我辦到了 !
每天 我都望著書桌前的字條"7/10雅LIVE IN THE WALL" (那時還沒加場)
有時候雖然真的很想偷懶
不過我一想到要去看LIVE 就會很認真的看書
摁 因為我有個明確的目標!!!

雖然腰酸背痛 雖然耳朵也很痛
不過這一切阿 都是值得的






謝謝你 給我力量
謝謝你 讓我前進
謝謝你的音樂
謝謝你的表演
真的真的 非常的感謝 :)

台長: Mia (v) 迷雅 *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VR是王道 ~ (吶喊~) |
此分類上一篇:[♥] __ 阿阿阿阿阿阿!緊繃緊繃欸 ﹡*

玫瑰
 Miyavi應該那天都跟每個人對到眼過吧!!
 真的是太棒了他!!
 :)
 下次期待你再來台北了喔!
 我跟雅喵去接你:目!!!!
 哈哈
 
2008-07-15 00:15:54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他一定跟每個人都對眼了! XD

我一定還會去台北的!
等我等我噢 :D
2008-07-19 14:49:43
雅喵
恩恩恩^^
其實那天我沒有擠|||站在很邊邊玫瑰也一起欧xd

是說有個很棒的回憶就非常非常棒了呢

撲ˇ玫瑰和我下次一起接你^^
一起來玩吧(滾走)
2008-07-17 23:43:29
版主回應
我也是沒擠就有莫名的到了第2排
然後又莫名的到了第6排
哈哈哈哈哈

摁摁 回憶真美好 =ˇ=

好好好 要跟玫瑰一起來接我 :D
等我等我噢!!
不過要一段時間了吧 因為暑假玩太久了 ˊˋ
我會一直期待的!!
2008-07-19 14: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