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5:28:19|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 重新拿起畫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某個小時候學過很多東西但都不了了之的人 (哀~)
就是我本人啦!!! XDDDDDDD (瘋子一一a)
哎呀~ 想當年我的素描老師說我很有天份哪! (我在想他是騙人的= =)
但上國中後我就很少在畫畫了
這張圖...大家看看就好 @@
實在是畫的不怎麼樣
暑假快結束的某一天 ___
我發現暑假好像沒做什麼事可以回憶的 = =
然後看了看我家牆上我用粉彩畫的一張畫
就決定要來好好的畫一張畫
然後翻出了畫本跟畫筆還有擦子
但我就發現擦子似乎不能用了 @@
所以只好將就的用寫功課那種硬擦子
....以上好像是廢話 @@
總之我用1個小時畫完了這張畫
很多人說我畫畫很快
但其實是我很懶 XD 我不想花太多時間 =ˇ=
從以前我就一直畫很快,連我老師都嚇到 @ˇ@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畫人 ˊˋ
所以真的沒有畫的好... 或許改天我在去找我老師好了!
畢竟原圖很小嘛 ! 所以感覺上比例有點怪怪的吼!
總之總之!!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不要太認真呀~  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嘛!
你說是不是呢? :"]



話說到這...廢話完畢 :)


台長: Mia (v) 迷雅 *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這就是青春 (!!) |
此分類下一篇:[♥] __我還活著呢  ﹡*
此分類上一篇:[♥] __ 祝我生日快樂吧! ﹡*

雅婆
不會啦 ... 你只要再把一些細節畫好 例如:鞋子 之類的

這張圖就滿不錯的阿 ` 其實我也不太會畫畫說 xD

素描 真的很難 ... 加油搂 !!

發覺你好像很多才藝 = ˇ=+
2007-09-25 12:32:02
版主回應
老實說這張圖是還沒畫好的時候拍的 @@!
所以鞋子呀~水桶阿~褲子阿~
看起來都怪怪的
改天再放畫好的那張上來吧!
2007-09-30 15:1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