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2:45:25|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薛凱莉跟我媽買房子 超嗨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半夜1點多ㄉ時候
我媽就叫我跟他一起去帶客戶看房子
哪有人半夜去看房子的
我媽絕ㄉ很怪 但是他聽電話那頭的聲音很誠懇
所以就叫我一起去 他比較放心
到了團管區那邊的別墅後
他們下車 要看房子了
我就一直注意他們 因為沒有人半夜看房子的

他們是一對夫妻
老婆帶者口罩 我就絕ㄉ很怪
就一直看他
才發現他很漂亮 身材很好
她老公
斯文樣 很有氣質

就這樣看了10分鐘後換下一間房子
在車上我媽就說
那個男的好面熟 姓顏 顏什麼阿
結果我媽大叫
阿~~~~~~是顏冠德 TVBS主播顏冠德拉
那...那個女的就是 薛凱莉拉
阿~~~
我和我媽在車上歡呼 不知道為什麼那ㄇ興奮

聽他跟我媽說的話
他們現在好像住在陽光街
就是我們內中的後面啦

所以以後看到他們可以簽名

講完了 我要睡了 明天一早還要交溜冰

台長: 阿思也叫我阿智...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