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8:00:0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書館 〃認真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ㄑㄌ圖書館ˊˋ~唉!

都沒讀到半點書ˊˋ哈都在玩〃

在圖書館超級high抖^0^

我悶還玩ㄌㄍ遊戲ㄑ跟別倫要電話號碼....

結果居然要到耶!~要到之後試打結果沒人接....

嗚嗚嗚!感覺〃被耍ㄌ〃ˊˋ

有點生氣...不過蠻好玩ㄉ說

老實講那ㄍ男生長ㄉ還不錯啦!

可是ㄊ給我悶ㄉ不是ㄊㄉ手機號碼ˊˋ

好失望嗚嗚嗚><

沒關係!看看下次遇的到ㄇ?

再跟ㄊ做ㄍ朋友^^

那ㄍ男ㄉ.....我朋友說ㄊ有點像〃斷背山〃

看久ㄌ其實有點像耶....

--------------------------------------------------------------------

反正整個結論揪素沒〃讀書〃

結果回家唉!還是要讀書><

為ㄌ我這次月考不得不讀書

其實這次月考是我最喜歡ㄉ月考....

因為這次月考考完之後就要連續放4天假

放完假後又可以不用上課ㄑ台中玩....

每班限定8ㄍ人可以ㄑ唷^^

一想到這ㄍ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月考...

我的月考快點來ㄅ!我迫不及待的想放假芽**放假最好囉**♡放假我愛妳♡

台長: ╔ 小郁.ω.* ,,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