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5:55: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要
我們的感情
能一直維持的很好很好

我不在想要
天天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的遊戲..

整個搞累 :)

那天你會這樣,
都是我害的
我沒理由說什麼

沒事了,
不想在有吵鬧
不想在次分合
不想在有糾紛
不想在有誤會

什麼事
結束了
過了,就別想了

你只要知道
我的心
在你那就好。

什麼都別去想
也不會有那麼大的誤會。
也不會讓自己想更多 :)

你也要知道
我是真的愛你
就夠了:)

我和你
並沒什麼愛變淡了

因為兩邊的愛
都在互相心裡面*

我了解你對我的付出,
也了解你心中的那份苦_)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真的真的很好

我很任性
我很霸道
我很愛哭
我很白目
我很焦躁
我很驕縱


你的容忍 / 你的體諒
我收到了,


從今,
小事不吵
大事講清楚就好

大小聲沒必要。
就這樣,
你和我`永遠都是一帖。

分不開= ``3=
哈):D

老公愛老婆
老婆愛老公。

甜甜甜
濃濃濃。

台長: 〖妞〗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