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9:31:15|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冬採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出太陽
但是外面冷死了
 
放棄了去看公演的行程
今天和媽媽出去初冬採購
阿哈哈花的不是我的錢
只要她點頭
 
 
 
 
因為下禮拜姐姐婚禮我要當招待
買了好可愛的紅色小禮服
還有穿起來很像貴賓狗的小外套
開開心心
 
 
後來去公館
瘋了瘋了看到好鮮豔好搞怪的鱷魚CROCS的鞋
不會形容
穿起來有點滑稽
很美式很簡單俐落
挑顏色我眼睛都花了
都好看我最愛特別
最後一次帶走兩雙
一雙紅色一雙綠色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就一隻紅一隻綠穿出門
好有聖誕節風
太屌了!!!!!!
 
 
 
買了兩條圍巾之後去了BIRKENSTOCK
我愛BIRKENSTOCK的鞋一雙雙都是藝術品
看來看去決定來個黑色的低調華麗
有個店員
主動和我聊起腳太長難買鞋的事
一直覺得她很眼熟
那個不太笑的臉和酷炫短髮
不就是漾動大使爭霸戰裡面的明欣嗎
那時她有些吊兒郎當的態度讓我印象深刻
抱著懷疑的想法問了一聲
妳和[V]那個明欣長得好像
結果眼前笑到彎腰的就是她本人
唉呀我的媽害我臉紅了一下
她很高挑很苗條很有個性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她
下次還想去偷看她阿哈哈
 
 
 
 
 
 
 
 
大概就醬
哩哩扣扣的雜貨就不提了
但還有背心衣服沒買
找時間再來逛巴
 
對了今天穿低腰褲屁股快凍傷
冷死我啦
 
 
pic:這一件小狗 好想要 媽媽沒點頭沒辦法 只好偷拍下來
by mi
20061217 PM07:26

台長: 玩世不恭陳小mi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不輕狂枉少年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Shall We Dance? 北一舞會日

一點也不肥..............XD

大家都有婚禮可以參加
我也想參加
可是都沒得參加
哈哈
我還瘋了叫我朋友快去結婚
因為我想參加婚禮XD
2006-12-20 02:2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